武汉第一届橡皮章展会总结

12月20日,武汉橡皮章展会,从无到有,呈现于世人面前。

毕竟是第一届,从前期宣传准备到现场布置,完全没有经验可借鉴。很感谢文华书城,借出一个场地来实现我们小小的心愿。

同样,也很感谢bella花园和莲花手作,给予大力支持。角上有虫晒章团,黄鱼、迹、不朽、 MatDebuchy、YURI阿梦、红尘这些大神们的章片也为武汉展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。

筹备组:黑猫、蜗牛、苏默、秦瑟、西若辰、十五、司机

现场工作组:黑猫、蜗牛、苏默、秦瑟、十五、司机、白菜

现场布置工作:
















下午两点正式开始:

现场准备了视频教程,并由苏默进行当场讲解,还有现场描图展示。

文化书城准备了橡皮章方面的书籍,供现场来宾翻阅。







抽奖活动也在同时进行:

现场奖品由莲花手作工作室、Bella花园手工坊赞助。(排名不分先后)











下午五点整,第一届橡皮章展正式结束,尽管有太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,还是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。当然,我们也不会因此而停下前进的脚步。橡皮章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,请期待我们的再次出发!
梦倾翎

@他山观匠   @不朽  @MatDebuchy  @YURI   @梦倾翎 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6 )